機場接送: 聯發科Wi-Fi 獲華碩採用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工商時報【記者楊曉芳╱台北報導】

聯發科(2454)宣布,Wi-Fi系統單晶片MT7620獲華碩(2357)RT-N14U N300無線分享器採用,且自第4季正式上市;此外,華碩另一款無線中繼器RP-N53 N600也將導入應用。

MT7620是聯發科合併雷凌後,最新推出的Wi-Fi系統單晶片,機場接送強調符合節能低功耗趨勢,因此已取得歐盟CoC(Code of Conduct)能源效率準則及EuP(Energy-using Product)耗能產品認證等標準。

聯發科表示,MT7620除了節能特色,也支援雲端的應用,並內建USB2.0介面,用以連接3G/4G數據機、無線網路硬碟、網路攝影機、無線揚聲器以及其他如媒體播放器、遊戲機、智慧型電視等等家庭娛樂設備。

機場接送聯發科合併雷凌至今年10月正好滿1年,截至今年第3季,網通與其他類產品合計佔總營收約10%,雖對營運財報貢獻不顯著,但聯發科指出,智慧手機、智慧電視,以及平板電腦等晶片解決方案皆需搭配Wi-Fi功能,因此合併效益亦v隱含在非網通類產品,未來發展多螢一雲,Wi-Fi更是不可獲缺的技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