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接送: 宏達電推新機 難擋股價跌勢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自由時報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宏達電(2498)昨日在台與歐美同步推出微軟WP8平台的hTC 8XhTC 8S手機,微軟台灣區總經理蔡恩全指出,Win 8平台手機具有資料加密、資料自動備份與遠端資料抹除功能,機場接送相當適合企業用戶使用,目前擬與竹科某晶片相關的高科技公司進行客製化。

 

8X、8S帶動Q4營運

機場接送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則稱,宏達電第三季有挑戰,希望第四季在8X、8S推出下,帶動第四季營運動能。

今200元關卡保衛戰

宏達電昨日依舊以跌停的204.5元開出,一價鎖到尾盤,再吃一根跌停後,股價創下7.5年新低,今日面臨200元關卡保衛戰。

宏達電昨日在台的hTC 8X、hTC 8S發表會是亞洲首發,機場接送11月後將陸續在越南、香港、中國等地推出,其中,hTC 8X 11月開賣,hTC 8S則將在12月上市。

根據市調機構顧能Gartner統計,微軟在WP8發表之前,手機市佔率僅2.7%,發表後可望帶動微軟WP8銷量攀升,全球市佔率有機會突破5%。對於市佔表現,蔡恩全指出,銷售1個月後評估,會更為正確。

法人指出,機場接送根據供應商調查,hTC 8X、hTC 8S訂單量約50萬支以上,挹注宏達電第四季營收。宏達電第四季營收目標600億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