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遊樂場開放了~ Google發表全系列Nexus新機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機場接送原訂10月29日舉辦的Google Android發表會,雖然因珊蒂颶風來襲而取消,Google還是毅然決然的在官方部落格發佈了新產品內容。果然如網路傳聞預料,Android 4.2新版本推出,Google Now、Google Play都有相對更新,以及Nexus 4、Nexus 7、Nexus 10三種尺寸的新設備都一次登場了。

Android 4.2版名稱仍舊維持叫Jelly Bean,新增360度全景相片、機場接送手勢輸入法、無線顯示及多重帳號登入功能。「Photo Sphere」拍照功能,可以拍攝結合上下方及四周360度的全景相片,並在Google+、Google Map上觀賞、分享給好友。

 

 

「Gesture Typing」手勢輸入法,機場接送只要在螢幕鍵盤上用手指滑過想要輸入的字母,系統便會自動識別、組成正確的文字,在輸入體驗上會比較方便,適合小螢幕輸入的情境。無線顯示功能可和支援Miracast通訊協定的電視搭配,將手機上的內容串流到電視播放。多重帳號登入功能也加入了這個版本,在鎖定畫面上就可以切換不同使用者,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訂桌面、存取自己的email、相片、音樂等。

Google Now在Android 4.1版時首次推出,藉由背後龐大的搜尋資料、歷史紀錄,會以「卡片」的形式,自動提示使用者切身資訊,例如飛機航班、行事曆約會、運動賽事分數等。4.2版中新增了不少卡片,如附近景點資訊、電影時刻、表演活動等。

Google Play則是與20世紀福斯、Time等合作,機場接送推出新的數位內容如電影、電視節目、電子雜誌等,Google Music也提供免費雲端空間存放音樂,以及同步音樂時自動比對資料庫功能。可惜這些數位內容服務並未開放至台灣地區,目前還無法享受。

Nexus系列新機一次推出4吋、7吋、10吋小中大三種尺寸,根據Google的說法,未來會有更多人擁有各種大小螢幕的設備,也會在一天當中視需求,多次交互使用這些設備。Nexus系列產品線特地針對這種使用情境而設計,只需要一個Google帳號,就能在各種尺寸的螢幕間切換,滿足工作、娛樂等需求。

Google旗艦手機Nexus 4這次選擇與LG合作,具有四核心處理器,4.7吋解析度320ppi的螢幕,以及無線充電功能,可以不用再將手機連到電腦上充電了。Nexus 4 8GB售價美金299元,16GB售價美金349元,預定11月13日發售。

Google與華碩合作的Nexus 7吋平板,這次推出儲存容量32G以及32G+3G上網兩種機型。Google認為7吋這個大小的螢幕,是最適合用來存取各式各樣Google服務的尺寸,如YouTube、Chrome瀏覽器、Gmail、地圖等,而且這個大小也便於攜帶。Nexus 7 16GB售價美金199元,32GB售價249元;32GB+3G上網版售價299美元,預定11月13日發售。

Nexus 10平板與三星合作,定位在高階娛樂用途,機場接送適合用來看電影、電子雜誌。具有10.055吋螢幕、2560x1600 300ppi解析度,並且內建前方立體聲喇叭,看電影時可以享受更佳的效果。電池續航力在持續播放視訊的狀況下可維持9小時,待機時間可達500小時。

Google提到Nexus 10和Android 4.2版的多重帳號登入相結合,會是一台可以「共享」的平板,不同的使用者可透過Nexus 10存取自己專屬的內容,而是否多重帳號登入只會在Nexus 10上實作?目前尚未確認。Nexus 10 16GB售價美金399元、32GB售價美金499元,機場接送預定11月13日發售。

綜觀此次Google發表的內容,機場接送有三種不同尺寸的Nexus系列設備、升級過的Android版本、以及更豐富的Google Play數位內容。看得出來Google希望提供使用者更多元、更方便的設備,去存取雲端新加入的娛樂內容,難怪Google在此次發表會的邀請函上寫道「The playground is open(遊樂場開放了)」,只可惜數位內容的部份台灣無福消受,功力被砍一半,只能望著遊樂場嘆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