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達文西治早期攝護腺癌 恢復快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達文西機器人手臂,是目前最先進之外科手術設備,經由精密靈巧的機器人手臂,透過3D即視放大視野,克服人類無法達成之極限,提高傳統複雜、高難度、大創傷手術執行的可能性,同時具備第二代微創手術的傷口小、出血少、恢復快等優點,機場接送用在治療治療早期攝護腺癌時,可降低尿失禁風險及保有性功能。

奇美醫學中心泌尿外科主任沈坤宏指出,第三代機器人手術的問世,無異為醫學應用開創了一個新的里程碑,而第三代達文西手術系統是目前機器人手臂手術中,發展最為成熟、最具代表性的手術系統。

達文西手術系統運用最新的科技,機場接送克服了人類無法達成之極限,提高傳統複雜、高難度、大創傷手術執行的可能性,又同時具備第二代微創手術的傷口小、出血少、恢復快等優點,在治療的同時可儘量保留病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讓病人可以在兼具治療與預後效果的同時,更早恢復正常生活及工作。

沈坤宏說,機場接送達文西機器人手臂是一種輔助手術系統,有創新的腹腔鏡器械,結合3D視覺表現,並有七種角度活動空間,在手術中隨時可正確的定位移動至手術的部位,達到超級精確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