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陸版金光黨 「馬來鬼纏你」 祈福黨詐百萬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中國時報【陳鴻偉╱台北報導】

五十九歲鄭姓婦人,機場接送日前在三重市場買菜時,被廣東來的「祈福黨」盯上,騙她到蘆洲區找百歲人瑞消災解厄,誆稱老婦身旁有「馬來西亞死鬼」,要她回家把價值一百多萬的鑽錶、金飾帶來,好作法祈福,卻趁機調包成兩瓶礦泉水,大同分局警方昨天在飛機起飛前十分鐘,及時逮捕準備回國的吳燕琴六名騙徒。

鄭女昨天前往警局指認時,機場接送看到一干騙徒氣得破口大罵,「有夠么壽!老本都被你們騙光了!」警方調查,吳嫌等人十月以「陸客醫美健檢團」名義入境,昨要離開時,身上共有美金、台幣五十多萬;珠寶首飾上百萬,至少涉及十起以上詐騙,偵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並擴大偵辦。

警方調查,機場接送鄭婦上月底赴市場買菜,騙徒吳燕琴上前搭訕,表示自己八歲女兒突然月經來潮,在台大就診無效,聽說蘆洲有位一百零二歲的阿公,專治疑難雜症,問鄭是否聽過。這時同黨李海英假扮路人插口表示知道,自願帶李前往,也勸鄭婦一起去參拜人瑞。

三人稍後前往蘆洲區集賢路某公寓樓下,機場接送由江小燕假扮的阿公孫女已在旁等候;江表示阿公不在家,接著神色凝重,盯著鄭說:「妳旁邊有一個出車禍撞死的馬來西亞鬼魂!」又說鬼剛才跑去找鄭的女兒,現在又跑回來,嚇得鄭婦不知如何是好。

江勸鄭婦將現金珠寶拿來,機場接送她可在上面祈福化解,還強調彼此有緣,作法不收錢;鄭婦隨後就赴銀行,領出十一萬現金和上百萬手錶金飾,放進一個深色塑膠袋再回來。祈福黨隨後佯裝作法,要被害人閉眼低頭,趁機將裝有兩瓶礦泉水、兩包糖的同款塑膠袋調包,叮嚀鄭離開時不可回頭;回家後十天內不得打開袋子,否則就會失效,鬼魂也會再找上門。

鄭婦回家後驚覺有異,機場接送打開一看才知受騙,心疼不已;昨天中午到延平北路太平市場買菜,發現還在找目標行騙的吳燕琴,立刻報警。吳女落網後,其他同黨得知消息,緊急訂機票準備逃跑,警方緊急通報桃園機場,在班機起飛十分鐘前,在機艙逮捕五名共犯追回財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