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落實產業國際化發展 陳聯泰博士出任工研院國際中心主任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工業技術研究院30日正式宣布,由原奈米中心主任陳聯泰博士出任國際中心主任。工研院院長徐爵民希望借重陳聯泰主任的專業知識及管理才能,透過國際連結,協助推動國際合作,積極落實產業國際化發展,為工研院及台灣產業開創新未來。

陳聯泰博士於1991年進入工研院化工研究所,機場接送歷任化工所纖維組室主任、副組長、組長、以及材料與化工研究所纖維組組長,2007年升任工研院企劃與研發處處長,積極建立前瞻計畫制度,推動跨單位合作,是全院策略規劃的重要幕僚。去年陳博士出任奈米中心主任,發揮跨領域長才,致力推動跨領域之策略規劃及國際合作,機場接送開發高附加價值的原型產品,將工研院創新研發的能量擴散到產業界。

機場接送工研院董事長蔡清彥強調,近年國際經濟局勢多變,而亞洲的產業版圖也在重組之中,工研院不僅要在科技研發上力求精進,同時也要經由國際連結掌握全球情勢及產業發展先機,化「變局」為「新局」。因此,他對負責院內與國際社群連結的重責的國際中心,以及即將接棒的陳聯泰主任尤其寄予厚望,機場接送期望國際中心能從更積極的跨國科技合作的觸媒角色切入,透過工研院的科技實力,促成戰略性意涵更高的國際合作,並使這些合作成果繼續強化,擴大國際影響力,為工研院打造更有活力的國際合作平台。

工研院院長徐爵民表示,機場接送新任陳聯泰博士具技術深度與國際觀,管理、溝通及整合能力強,長期關注最新科技趨勢與國際動態,並與國內外產業互動佳,於工研院服務逾20年,擁有14國91件專利,並曾榮第28屆國家傑出經理獎等多項殊榮。

機場接送新任國際中心主任陳聯泰博士,擅長跨領域溝通與協調,且知人善任,重視人才培育,他主張因才授權,讓同仁充分發揮個人能力,同時培養互助合作的團隊作戰精神;陳聯泰博士也期許接任國際中心後,能夠加強國際中心與院內各單位的連結,機場接送並透過駐外單位的聯繫,積極推動工研院及台灣產業界研發成果的國際化、建立產業國際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