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下令發出今年最大股市多頭攻擊訊號?追蹤器陳冲駁斥:子虛烏有

華邦林追蹤器 德利源追蹤器齊安心追蹤器寶德順追蹤器友利鑫追蹤器興泰追蹤器安心追蹤器追蹤器S01追蹤器S02追蹤器追蹤器聯成模具永成模具洲源模具聯信模具東河模具忠誠模具冠軍模具恆大模具模具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泳鏡監視器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網頁設計抓姦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行動電源行車紀錄器游泳機場接送 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last news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模具媒體報導台灣股市近期連10紅,歸因於行政院長陳冲扮演「多頭總司令」的角色控盤、操盤,行政院長陳冲今(6)日駁斥,模具相關報導繪聲繪影、子虛烏有追蹤器

 

追蹤器」最新一期報導,1123日早上8點半,某代操基金經理人接到簡訊,被下令要買五億元股票。實際上,在開盤之前,一條條電話線傳出了多頭攻擊的指令,展開今年以來最大的攻擊訊號。根據四大基金、代操基金那邊來的訊息,這一波多頭的總司令,就是陳冲追蹤器

 

對此,追蹤器陳冲說,他向來尊重市場運作法則,1123日當天行政院召開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後續會議,會中提及相關部會應就提振股市研提方案,請政務委員管中閔會同相關部會於一個月內提出具體辦法。

陳冲表示,相關報導繪聲繪影指出控盤、操盤或指定特定人下單,這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

 

追蹤器陳冲強調,會議所做裁示,目的是希望制訂合理的遊戲規則、營造友善的投資環境及建立有效率的資本市場,所以針對該報導牽強附會的地方澄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模具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