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具 AT&T上調智慧機銷售預估 追蹤器  諾基亞、宏達電抗蘋應戰

 

華邦林追蹤器 德利源追蹤器齊安心追蹤器寶德順追蹤器友利鑫追蹤器興泰追蹤器安心追蹤器追蹤器S01追蹤器S02追蹤器追蹤器聯成模具永成模具洲源模具聯信模具東河模具忠誠模具冠軍模具恆大模具模具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泳鏡監視器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網頁設計抓姦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行動電源行車紀錄器游泳機場接送 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last news

模具iPhone 5來勢洶洶,國內電信商預購幾乎秒殺,不過非蘋陣營宏達電(2498-TW)、諾基亞和Sony不甘示弱,不迴避iPhone檔期,祭出高端機款群起應戰。追蹤器而美國市場傳出美電信商AT&T調升全年智慧機出貨預估模具,其中非蘋陣營產品接受度頗佳,可望為非蘋陣營注入強心針。

模具美國市場傳出最新消息,外資券商指出,美國第2大電信商AT&T已上調全年智慧機出貨將達2600萬支超乎原先預期2500萬支,外資推估第4季智慧機銷售將從800萬支上修約至930萬支。模具此外,AT&T也說明,產品組合除支援LTE iPhone 5帶動外,追蹤器市場對新款Android和Windows LTE智慧機市場接受度頗佳,包括 宏達電 One X、 LG Optimus G 以及諾基亞Lumia 920 等,其中樂見WP8機款Lumia 920和HTC 8X的銷售。

追蹤器諾基亞今天將正式發表兩款智慧型手機Lumia 820與920,繼宏達電、三星後是第三家推出WP8手機的業者,其中新一代旗艦級Lumia 920更具備4.5吋螢幕,內建高通1.5GHz Snapdragon S4雙核心處理器,搭載870萬畫素相機,強打PureView影像處理技術,追蹤器看得出諾基亞搶佔高端市場企圖心。

追蹤器宏達電除了推出HTC One SV 中高階機款外,市場傳出可能將最高規格的蝴蝶機HTC J Butterfly上市時程提前,交鋒迎戰iPhone 5。宏達電今天股價早盤開高後因大盤震盪拉回平盤,追蹤器宏達電今天也將公佈11月營收,市場預估可月增3成。外資已連9天買超宏達電,昨天買超達1615張,累計8天買超逾1萬9000多張,投信、自營商也有回補潮。

追蹤器急起直追的Sony也推出Sony Xperia V應戰,日本上市第一週就打敗蘋果熱賣的iPhone 5 奪下銷售第1,Sony更喊出在台灣市占,目標要坐2望1,積極搶進市場企圖心不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模具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