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具 富比士權勢榜追蹤器 郭董勝日相

 

華邦林追蹤器德利源追蹤器齊安心追蹤器寶德順追蹤器友利鑫追蹤器興泰追蹤器安心追蹤器追蹤器S01追蹤器S02追蹤器追蹤器聯成模具永成模具洲源模具聯信模具東河模具忠誠模具冠軍模具恆大模具模具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泳鏡監視器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網頁設計抓姦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行動電源行車紀錄器游泳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last news機場接送

 

模具「富比世」雜誌公布2012年全球最有權勢人物排行榜,追蹤器台灣僅有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以第55名入榜。前三名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德國總理梅克爾、俄羅斯總統普亭。中共新任總書記習近平、模具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分列第9、第13名。比爾蓋茲排第四,其後是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追蹤器

模具郭台銘的排名比日本首相野田佳彥(60名)、追蹤器俄羅斯總理麥德維夫(61名)、江澤民(62名)還要前面。「富比世」說,郭台銘領導的鴻海集團代工生產多項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子設備,模具而他主持的工廠組裝全球四成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大陸方面,追蹤器去年排名第二的胡錦濤即將卸任,所以今年落榜,但卸任10年的江澤民卻還在榜上。

模具其他進榜的華人還有香港富豪李嘉誠(31名)、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樓繼偉(39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陳馮富珍(58名)、追蹤器百度執行長李彥宏(64名)。

臉書今年股票上市後慘跌追蹤器,執行長祖克柏的排名也從第9名直落到25名;Google創辦人佩吉、布林並列20名,蘋果執行長庫克排名35名。令人意外的人物有29歲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44名),追蹤器及墨西哥毒梟羅埃拉(63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模具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