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有感省電!台積電LED放亮追蹤器 全廠區已省電18%

 

華邦林追蹤器德利源追蹤器齊安心追蹤器寶德順追蹤器友利鑫追蹤器興泰追蹤器安心追蹤器追蹤器S01追蹤器S02追蹤器追蹤器聯成模具永成模具洲源模具聯信模具東河模具忠誠模具冠軍模具恆大模具模具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泳鏡監視器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網頁設計抓姦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行動電源行車紀錄器游泳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last news機場接送

 

模具台積電今天首度在晶圓12廠對外展示子公司的固態照明應用解決方案,追蹤器圖左起為財務長何麗梅、志工社社長張淑芬、固態照明總經理譚昌琳模具

 

(鉅亨網記者尹慧中攝)

模具台積電(2330-TW)(TSM-US)今(7)日舉辦產業省電技術課程,並首次在台對媒體展示了子公司台積電固態照明LED的應用解決方案,追蹤器而在多管齊下的省電方案推動下,台積電公司至今年10月累計省電達約18%、模具約省逾18億元。

模具台積電志工社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以及財務長何麗梅今天共同主持產業省電技術課程開幕追蹤器。開幕會後並由台積固態照明總經理譚昌琳說明該公司LED推動布局進展以及公司在節能減碳方面的努力與經驗分享。

模具張淑芬說,今天以眷屬、台積電志工社長的身分發言,追蹤器希望台積電在省電方面的專業經驗能給社會一些正面的傳播,模具做到省電省能的努力貢獻。

何麗梅則指出,追蹤器今次北中南省電課程報名較去年省水課程的140人增加至 230人,台積電擅長內部改造的公司,希望把這個經驗分享,分享愛愛分享。台灣屬於看天吃飯的國家,尤其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台積電希望替社會省能、並替公司創造盈餘追蹤器

據了解模具,台積電在廠房部分一年只要省電15%就約可省下電費15億元。台積電去年電費總額超過100億元,今年目前透過節能省電如安裝子公司所提供省電解決方案、至10月累計省電達約在18%左右追蹤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模具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