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具 學生若做不好 馬:追蹤器道歉,有時更有力量

華邦林追蹤器 德利源追蹤器齊安心追蹤器寶德順追蹤器友利鑫追蹤器興泰追蹤器安心追蹤器追蹤器S01追蹤器S02追蹤器追蹤器聯成模具永成模具洲源模具聯信模具東河模具忠誠模具冠軍模具恆大模具模具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泳鏡監視器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網頁設計抓姦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行動電源行車紀錄器游泳機場接送 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last news

 

中國時報【王正寧、管婺媛、徐子晴╱台北報導】

模具部分大學生日前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上演質詢、批評教育部長蔣偉寧的「脫序」戲碼,引發社會議論。追蹤器馬英九總統肯定學生朋友關心社會、公共議題的熱誠,但也認為,年輕人在意見表達或溝通過程中,模具有時可能會有不合宜的表現,如果做得真的不夠好,「道歉,有時會更有力量追蹤器。」

模具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昨天在中常會上表示,學生有表達主張、捍衛價值的權力;追蹤器但國會殿堂有其議事規必須遵守,國會尊嚴也需要維護。他支持立法院長王金平邀集朝野協商,模具以建立規範。

模具國民黨中常委在會中的發言,對於學生的態度多表示不以為然,認為學生應遵守立法院議事規則與文化,而且不能汙辱人,希望國民黨立委的表現可以更「積極」一點,也呼籲民進黨不要利用學生。模具青年團總團長凌濤表示,政客語言不能代表年輕族群。

模具馬英九表示,這兩天看到一些年輕朋友在立法院的發言,他肯定學生朋友關心社會、公共議題的熱忱,很多時候,模具學生對公共議題的關心、對公共事務的參與,正是推動社會前進的原動力。

但他也認為,追蹤器年輕人在意見表達或溝通的過程中,有時可能會有不合宜的表現,如果做得真的不夠好,「道歉,有時會更有力量。」

追蹤器考試院院長關中昨接受電台專訪時也說,過去傳統公務員屬封閉體系,為單一雇主,有保障,追蹤器可說是「壟斷事業」,威權時代的公務員做好自己的事情即可。但現在必須了解社會氛圍,知道人民在意什麼,追蹤器特別注意言行舉止。

他表示,追蹤器立法院是「政治角力場所」,因此公務員要以不卑不亢的態度面對,據理說明,「但還是要有些擔當」。他尊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意見,應從頭研究制度問題。關中並說,並非指蔣偉寧沒有「不卑不亢」,政府為一體,他不會批評其他人追蹤器

追蹤器內政部長李鴻源昨日赴立院備詢前也對此事表示,台灣社會充斥很多暴力語言,表達意見可以「理直」,但不一定要「氣壯」,也可以「氣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模具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