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施顏祥感佩追蹤器 辜成允哀悼

 

華邦林追蹤器德利源追蹤器齊安心追蹤器寶德順追蹤器友利鑫追蹤器興泰追蹤器安心追蹤器追蹤器S01追蹤器S02追蹤器追蹤器聯成模具永成模具洲源模具聯信模具東河模具忠誠模具冠軍模具恆大模具模具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泳鏡監視器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網頁設計抓姦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行動電源行車紀錄器游泳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last news機場接送

 

模具中信金控公司董事長辜濂松病逝,經濟部長施顏祥除「震驚、難過」外,並對辜濂松在台灣陷於外交困境時,模具以經貿外交打通台灣活路,表示感謝。

模具施顏祥表示,最讓他佩服的是,辜老在國際經貿事務的環境中,總是可以跨越界限,以外國人聽得懂、戲而不謔笑話,打開僵局,模具活絡場面。

【中央社台北七日電】

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昨天病逝,追蹤器享年八十歲。辜濂松的堂弟,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聞訊後深表哀悼與惋惜。

台泥表示,辜濂松曾於台泥老董事長辜振甫在位時,擔任過台泥的常務董事,後來專心經營中信金融集團,便不再擔任台泥常務董事追蹤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模具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