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經長:多次表態想加入RCEP 追蹤器

華邦林追蹤器 德利源追蹤器齊安心追蹤器寶德順追蹤器友利鑫追蹤器興泰追蹤器安心追蹤器追蹤器S01追蹤器S02追蹤器追蹤器聯成模具永成模具洲源模具聯信模具東河模具忠誠模具冠軍模具恆大模具模具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泳鏡監視器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網頁設計抓姦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行動電源行車紀錄器游泳機場接送 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last news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6日電)

模具近來有學者呼籲政府應努力尋求加入RCEP,甚至優於TPP。經濟部長施顏祥今天表示,台灣已多次表態,模具只要有任何機會都會願意尋求加入。

模具施顏祥今天出席經濟部業務會報前指出,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RCEP)為東協倡議的組織。他坦言,追蹤器過去幾年來,台灣與東協的往來碰到一些障礙,因此東協對台灣想要加入RCEP的反應並不是很積極模具

模具施顏祥強調,「不是我們不表態,也不是我們不想加入,我們非常想加入」。

施顏祥表示,追蹤器台灣希望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議(TPP),當然也希望加入RCEP,兩個對台灣都很重要且不可或缺,政府會同等對待、一起努力。

施顏祥進一步指出追蹤器,RCEP同樣由許多國家組成,儘管目前東協跟台灣之間的關係較冷淡,但其中仍有不少國家與台灣有很好的關係,政府未來還是會尋求強化與個別國家之間的關係追蹤器

追蹤器施顏祥強調,台灣在國際會議或個別國家的場合都有表達相關意見,「已經不是表態的問題」。

追蹤器至於台灣近來積極與新加坡、紐西蘭洽簽經濟合作協議(ECA)是否有助於加入RCEP,施顏祥表示,RCEP中有很多成員,他認為若要與多邊國家或組織往來,一定要先取得個別成員支持才有機會,無論新加坡、紐西蘭或其他國家,台灣只要與這些國家多往來、爭取支持,對加入組織或協定一定有幫助追蹤器。1011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蹤器 模具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