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民眾看跌房價較願進場 追蹤器 明年房市量從谷底升

 

華邦林追蹤器 德利源追蹤器齊安心追蹤器寶德順追蹤器友利鑫追蹤器興泰追蹤器安心追蹤器追蹤器S01追蹤器S02追蹤器追蹤器聯成模具永成模具洲源模具聯信模具東河模具忠誠模具冠軍模具恆大模具模具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頁設計泳鏡監視器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網頁設計抓姦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網路行銷關鍵字行銷行動電源行車紀錄器游泳機場接送 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review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reviewPTZ camera newsIP camera revi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newsPTZ camera last news

模具房仲業者今天(6號)公布一份「2013年第一季購屋趨勢調查」,發現超過四成民眾看跌未來房價,追蹤器但進場意願卻因為「撿便宜」心態而小幅增加。業者並分析,整體經濟面與房市量縮已經觸底,模具預估明年成交量將會逐季小幅緩步回溫。(何庭歡報導)

模具調查顯示,受到「實價登錄」揭露影響,約有四成二民眾對最近三個月與未來一年的房價大多看跌,然而正因為不看好房價,因此民眾對進場購屋的意願反而小幅提高,永慶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分析,主因民眾想趁機撿便宜的心態導致。葉凌棋並預測,追蹤器明年房市成交量將從「谷底回升」,他說:『我想追蹤器我們展望明年,整體明年房市的趨勢上面,模具應該可以看到,全省應該是「價平」而「量逐步回升」的跡象,那回到基本面在明年的全球經濟及台灣經濟都逐步回升,相信「谷底」已經經過,明年的成交量應該會逐季、逐步、小幅度向上回升,成交量會增加追蹤器!』

模具葉凌棋進一步提出明年房市五大趨勢,除了「房市價平量回溫」外,預計政府對房市調控不會停歇,但長期利率應該還是維持低檔;而中長期投資加上自住撐盤,讓「低總價」、「低單價」產品稱王;同時明年民間標售市場將由「公有標案」接手領頭,投報率高的中小型商用不動產正當紅;最後是明年「店面」市場將大吹「換手潮」,啟動商圈價格輪動。

此外追蹤器,這份調查報告還顯示,「房地產」已經蟬連四季「最適宜投資工具」,並且又以「企業主」與「軍公教」最愛「房地產」,至於第二名為「追蹤器」、第三則是「定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具 追蹤器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