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接送: 神奇燈泡 手機控制上百萬種顏色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新頭殼newtalk 2012.10.31李連傑/綜合報導

飛利浦新推出了Wi-Fi功能的LED照明系統,用戶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讓燈泡發出上百萬種不同亮度的顏色,機場接送手機照片上的色彩,瞬間可以轉移至燈泡,配合心情來改變居住空間的氣氛。

初期,APP程式只在蘋果商店開賣。包含3個燈泡和家庭Wi-Fi路由器的整組物件,售價199美元,約合台幣6000元;加購燈泡每個59美元,約合台幣1800元。系統最大可支持50個燈炮。

飛利浦把新燈泡命名為「hue」。由於可以輕易調整色調、亮度和色彩,它幾乎可以讓你在家中創建光譜。機場接送飛利浦的官方影片顯示,同一時間,不同的燈泡也可顯示不同色彩,讓房間的照明變得十分夢幻。

飛利浦把新燈泡命名為hue,近期研發的項目將和距離有關:人一靠近,燈泡會自行亮起;一走開,電燈會自行關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