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環署延長補助電動車營運商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環保署今天預告修正「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系統補助辦法」,將補助期限延長一年,至明年十二月卅一日止。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依上述辦法,機場接送已核定兩家業者在新北市及高雄市各設置卅座以上電池交換站,進行示範運行。

環保署空氣品質保護及噪音管制處表示,機場接送希望未來加入電池交換系統的電動機車使用者,隨時能到電池交換站換電池,不需擔心電池電力及維修的問題,大幅提高電動機車使用者的方便性及電動機車的續航力。

機場接送為推動電池交換營運系統,環保署除了有補助業者建置「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營運系統」外,也將補助加入各系統前五千名的會員,最高新台幣一萬元的電池交換費用,加速普及電池交換系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