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中國18個月內自造航母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英國泰晤士報十月三十一日引述西方高階軍方人士的消息報導,中國可能在未來十八個月內開始建造國產航空母艦和戰鬥群。另據中國官方「環球時報」報導,由號稱中國第五代戰機的「殲三十一」同日成功首飛,可能在中國航母服役後成為新一代的艦載機。

報導說機場接送,中國在軍費開支不斷成長(目前每年達九百億美元),以及獲得自然資源慾望的驅使下,將期待擁有「完全中國製造」的航母,藉此宣示其全球地位。英國「新政治家(New Statesman)」雜誌更大膽推測,中國還在建造五艘航母,這些航母除常規動力型外,還可能包含排水量達十萬噸左右的核動力航母。

據報導,機場接送中國兵力規模雖達兩百三十萬,但技術不夠精良,上月開始服役的烏克蘭製航母「遼寧艦」只能用於訓練,中國還沒有可在移動甲板上降落的飛行員,甚至還沒有艦載機,在海外採取行動的能力有限。若中國擁有「一艘航母,一支能向海外運送大型軍事裝備的龐大運輸機隊,以及能夠讓軍隊在外海登陸的大型登陸艦」,將使北京制定全新的對外政策,在談判桌上的地位也會完全不同。

殲三十一是繼去年一月曝光的「殲二十」後,機場接送中國另一款匿蹤戰機,據稱此次試飛使中國成為全世界第二個同時試飛兩種五代原型機的國家,此前只有美國同時研製F-22和F-35兩種五代機。不過,按照美國空軍的ATF(先進戰術戰鬥機計畫)標準,殲二十與殲三十一並非五代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