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珊迪好驚人 太空也看得見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中央社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角30日綜合外電報導)

機場接送蹂躪美國東岸的超級風暴珊迪(Sandy)無比巨大,連在太空也看得見。

美聯社報導,機場接送國際太空站(ISS)指揮官威廉斯(Sunita Williams)今天表示,颶風珊迪昨天接近陸地時,她和隊員都清楚看見珊迪中心的大漩渦。

威廉斯的家人住在新英格蘭(New England),因此她特別緊盯新英格蘭的狀況。

至於另一項重大新聞-美國總統大選,機場接送威廉斯與另一位上週抵達ISS的美國太空人福特(Kevin Ford),在從哈薩克前進太空前,就已透過不在籍投票完成投票。(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11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