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道歉不精確 英國罰蘋果重寫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法新社倫敦2日電)

機場接送英國法院之前判美國科技巨擘蘋果(Apple)告三星(Samsung)侵犯專利敗訴,必須發聲明道歉。英國法官裁定,蘋果的道歉聲明「不精確」,必須在明天之前重寫一篇。

英國法院10月18日判決,蘋果應該於公司網站張貼聲明,說明法院判決三星Galaxy平板電腦未侵犯蘋果iPad專利。

但三星抱怨蘋果的聲明並不符合法院指示,機場接送因為內容還包括德國及美國法院有利蘋果的判決結果。

資深法官1日一致判決,要求蘋果在24小時內撤下聲明。

蘋果公司律師貝洛夫(Michael Beloff)表示,機場接送公司會撤除聲明,但令法官們訝異的是,他表示蘋果需要兩星期準備新聲明。

法官隆莫爾(Andrew Longmore)告訴貝洛夫:「我們很驚訝,你無法像撤除聲明一樣,很快地貼上更正聲明。」

另1名法官雅各(Robin Jacob)說:「我想見見蘋果負責人,要他給個說法,說說為什麼蘋果公司會有這樣的技術困難。」

法官最後判決蘋果必須在48小時內貼出更正聲明。

蘋果和三星在約10個國家為了專利權纏訟。美國聯邦陪審團8月底判定三星侵犯蘋果部分設計與軟體專利,開罰逾10億美元,三星已經上訴。

在英國,機場接送法官7月判定顧客不會把iPad和三星平板搞混,因為三星產品沒有蘋果那麼「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