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Google 、微軟發表新品 矛頭同樣瞄準蘋果

華邦林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興泰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達景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自由時報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微軟與Google昨天同時發表新版本作業系統與新機。Google推出搭載Android 4.2Nexus 10十吋平板電腦、與Nexus 4智慧手機;微軟則推出Windows Phone 8WP8)智慧手機,提供孩童模式,讓小孩子只能玩家長指定的APP;兩大巨頭推新機,矛頭都射向蘋果。

 

Nexus 10由三星生產,機場接送螢幕解析度達2560X1600,是iPad以外首款視網膜解析度的平板電腦。LG生產的Nexus 4則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但不支援LTE 4G網路。

搭配的新版作業系統Android 4.2 Jelly Bean也提升不少功能,增強版的Google Now,會自動顯示附近的音樂會,提醒預定的旅館退訂時間或是飛機起飛時間。出外旅遊時,還會秀出附近著名的攝影景點,新增的全景攝影(Photo Sphere)可拍出如Google地圖的街景圖,可看到左右與天地畫面。

微軟與合作夥伴HTC、Nokia、三星共同發表WP8新機,機場接送增加PowerPoint動畫播放能力,還能編修OFFICE檔案,新增的「兒童專區」則提供父母只開放合適的APP給小朋友使用。

微軟前端平台技術副理劉彥伯表示,Win 8與WP8整合度極高,透過雲端技術,可以用手機開啟平板電腦編輯到一半的文件,繼續編輯,讓雲端工作不間斷。

惠普科技昨天則在台發表類似華碩變形金剛的觸控Ultrabook「NEVY X2」,將11吋觸控螢幕拔下,機場接送就變成多點觸控的平板電腦,鍵盤底座內嵌電池,合體後可增加一倍電力;整機重量1.4公斤,平板則重690公克,預計年底上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ipca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